卿鼠

我愛你,愛著你,就像老鼠愛大米🐭凹三Luck812

【利艾】理论值

#艾伦性转

#小黑屋 #微sm #短篇

佔有慾爆棚病娇利x阳光甜美女学生伦


[正文]

  「艾伦,刚吃完早餐别跑那么急,对胃不好。」拥有一头美丽的乌黑长发的少女冷静而沉稳地道。

  「哎,米卡莎妳是我妈吗?快点,要迟到了啦!」褐色短发的少女不耐地回答,反手抓住对方就往校门冲。

  远远落在后头的金发少年由于拼命奔跑而涨红了脸,大口喘着气,可脸上却没有丝毫阴霾,只有单纯而灿烂的笑容。

  真的好开心。阿尔敏想。没有缘由的,如此简单的日常,就足以让人微笑一整天。

  不过,常言道乐极生悲——碰!


  「艾伦!你有没有怎么样?」米卡莎紧张地扶起因为冲太快撞到人而跌倒的褐发少女。

  「我没事米卡莎……」艾伦站起身,翡翠般的双眸看向她撞到的人——

  那是一名黑发的男子,面色冷漠,灰色的瞳孔中藏着几分意味不明的情绪,米卡莎下意识地将艾伦拉到身后,戒备地瞪向对方。

  「喂!米卡莎!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小孩好吗!」艾伦不满地道,她附耳过去,小声地道:「妳太小题大作了啦!你看,他只是一名学校僱用的清洁人员而已,说起来还是我不看路先撞到……」

  「不是艾伦撞的。」米卡莎斩钉截铁地打断艾伦的话,她抿着唇,心里默默地说:我一直在看着艾伦,保护着她,那个时候,明明前面没有任何东西的,可是那个人——那个小矮子突然就出现了!

  虽然不知道对方意欲为何,但米卡莎的直觉告诉她眼前的人很危险,非常危险。

  不能让艾伦和他有任何接触。

  「艾伦、米卡莎……你们怎么了?」终于追上两人的阿尔敏疑惑地问。

  「嗤,一群没长眼睛的小鬼。」黑发的男子冷冷地笑了一声,「滚,不要耽误我打扫。」

  米卡莎沉默两秒,抓住艾伦,给阿尔敏使了个眼色,快步地往反方向离去。

  「哎,我自己会走……米卡莎!」


  小鬼们吵杂的声音渐渐远去,利威尔拿起拖把,正要开始清洁被弄脏的地面时,一簇阳光穿透树荫,映到了他的眼中。

  利威尔眯起眼,翠绿的树叶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闪闪发亮,亮得就像那名少女的双眼。

  明亮而干净。

  真好看啊。利威尔心想。要是能藏起来天天欣赏——


X年X月X日  天气晴

  米卡莎真的好烦。我又不是她的小孩,也不是她的妹妹。凭什么这样一直管我。

  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。是个清洁人员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有点想再见他一面。

/

  「让!柯尼!加油!」

  「一定要赢啊!!!」

  「莱纳!贝尔托特!上啊!」

  班级篮球赛进行地如火如荼,女生们组成的加油团也喊得声嘶力竭。

  米卡莎抱着毛巾和矿泉水,静静地站在一旁。

  球赛告一段落,克里斯塔指挥着加油团给球员们送水,米卡莎走到让的前面——

  经过他,将水递给吼得声嘶力竭的艾伦,并用毛巾替她擦汗。

  让:「……」可恶!艾伦你这个急着送死的家夥!羨慕死我了!


  「艾伦,以后不要这么辛苦了。」米卡莎说,「我……」

  「哈——就说这没什么,妳就不要过度操心了!」艾伦一口气喝完水,抬起头道。

  「艾伦!米卡莎!因为球场不够用,所以高中一些班的球赛会在我们的体育馆举办耶!」阿尔敏跑来,双眼发亮地道,「艾伦你不是最喜欢羽翼班吗?他们跟玫瑰班现在就在体育馆——艾伦!米卡莎!等等我!」


  体育馆里,加油声震耳欲聋,艾伦好不容易挤到了最前面,立刻就被激烈的战况吸引住了眼球。

  「好厉害……!」艾伦扯了扯米卡莎的袖子,兴奋地道:「那个一号就是埃尔文队长吧!然后他就是被称为『人类最强』的利威尔学长——」


  「嗤,吵闹的小鬼头。」利威尔道,拦球的人因为这句不明所以的话而愣了下神,立刻就被利威尔抓到破绽,一越而起成功灌篮。

  「哇喔啊——!!!」

  现场响起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,而米卡莎喃喃的那句「是他」,也被隐没在了声浪之中。


某年某月某日

  韩吉搭着利威尔的肩道:「利威尔啊,你这种个性,以后要是喜欢上谁了,可千万确定对方也喜欢你。」

  「不然,我和埃尔文可没钱把你保释出来。」

  「……你是吃了屎所以吐不出好话吗。」冷漠。


X年X月X日 晴

  看来那个小鬼很喜欢我啊。

  那就没问题了。

/

  咦……我在哪里?艾伦睁开双眼,眼前是一片漆黑。

  她尝试坐起身,想找个灯源,却发觉自己双手被铁鍊绑住。

  恐惧后知后觉地袭上心头,伴随而来的是愤怒,以及不死不休的决心。

  冷静。她告诉自己。首先,要找到武器,然后,要麻痺对方……「醒了?」


  灯光「啪」一声地被打开,白色的强光刺入眼中,让艾伦流下生理性的泪水。

  眼前是模糊的人影,过了好一会儿,她才彻底看清绑架她的人——「学、学长!?」

  「你已经昏了一天一夜了。饿吗?」利威尔平静地问。

  「是,饿……」艾伦下意识地答道,接着才想到:「学长,这里是哪里?为什么我……」

  「小鬼,不该问的别问。」利威尔拿起早就放在一旁的碗。

  汤匙递到了面前,艾伦脸色发红地道:「学长,我可以自己来……」她动了下手,铁鍊撞击的「哐啷」声再次提醒她现在的遭遇。

  陌生的房间,绑住双手的铁鍊,对此毫无惊讶的利威尔学长。

  可怕的猜测浮现在艾伦脑中。

  不可能的吧……不可能……


  「艾伦,你是不是喜欢我?」

  淡漠的灰瞳盯着自己,彷彿有把刀架在喉咙一般,艾伦根本不敢撒谎,也觉得没必要撒谎:「是!我非常喜欢利威尔学长您……」一直希望自己的球技能变得像您一样强!

  后半截话被吞了下去,艾伦的瞳孔因不敢置信而瞪大,异物入侵口腔的感觉让她下意识地想合紧牙齿,但滑入咽喉的粥却令她不得不进行吞咽反射,因而无法在第一时间拒绝异物的侵入。

  当她反应过来时,猎人已经满足地退了开来,而被栓柱的幼狼垂下眼,似是放弃了抵抗。


  「抬头。」平淡的嗓音响起,艾伦垂着头,没反应。

  啪!

  一巴掌狠狠地甩在了脸上。下巴被捏起,头被强迫抬高。

  「听话。」他淡淡地说。「对你而言,我想,需要的是『教训』,而非『教育』。」


  翠绿的瞳孔底下是跳动着的烈火。

  纯粹而干净。

  真好看。他如此心想。

  利威尔讨厌肮脏,无论是肮脏的环境,还是肮脏的人。

  环境可以打扫干净,但是人不行。

  因此,在见到如此干净的眼神时,他才会无法控制——无法控制心底的恶魔。

  得到她。掌控她。佔有她。

  她只能属于他一个人。


  「呜……我一定会杀了你!」

  「……呵。」

  ——你想用什么姿势杀死我呢?艾伦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